http://goo.gl/forms/HKLglBQ9Vq

我們除了響應世界各地發起的「全球氣候大遊行」,我們亦會以聯署方式向香港特區政府發出公開信。懇請你參與聯署,以表示我們對抗全球暖化危機的決心(最好當然是既參與聯署也出席遊行)。公開信的內容如下:

致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:

氣候變化已經成為人類當前最嚴峻的挑戰。我們謹此聲明,作為市民大眾的我們,願意犧牲短期個人經濟利益,以確保我們的子女和未來世代能夠避過浩劫,安居樂業。

我們在此強烈呼籲

,特區政府應該:

    1. 盡快大力推行各種環保和節能的措施;
    2. 竭力開發各種低碳的清潔能源,以取代化石燃料;
    3. 由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先生率領的香港代表團,在即將召開的巴黎氣候峰會上,全力支持能夠有效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國際協議。

我們亦強烈要求,在推行上述政策的同時,政府亦必須向市民大眾全面和深入地進行宣傳教育,並充份照顧到社會基層的利益。
一群關心社會發展的香港人

簽署人:(你的名字)

 

 

願意加人聯署的朋友請往以下網頁登記(請輸入中文姓名):http://goo.gl/forms/HKLglBQ9Vq